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 正文

铁人三项赛与三水云东海缘定12年前!珍贵照片流出

www.ijjnews.com来源:佛山新闻网2023-04-27 17:56
  

  早在2011年,

  在青山绿水、起建之初的月亮湖畔,

  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

  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盛大举行;

  2012年,

  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再度举办,

  两年均吸引了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

  数百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参加,

  自此云东海之美就在国内甚至国际声名鹊起。

  下面这些珍贵照片颇有纪念意义

  一起来回忆一下吧~

  2011年,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在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2011年,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中,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游泳比赛。

  2011年,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中,参赛选手正在进行骑行比赛。

  2011年,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中,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跑步比赛。

  2011年,在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中,获得奖牌的选手合影留念。

  2011年的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吸引了大批媒体采访报道。

  2012年11月17日,“健力宝杯”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自行车项目比赛,现场下起了大雨,选手们冒雨冲锋。

  2012年,“健力宝杯”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选手完成游泳后上岸。

  2012年11月17日,“健力宝杯”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男子优秀组张一鸣获得冠军。

  十二年一个轮回,

  今年5月1日,

  恒洁杯2023广东万里碧道·佛山三水云东海铁人三项赛

  在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铁人三项赛的盛况将再次在云东海展现。

  十余年前,

  湖光映照了“铁三”好手的热血与风采,

  如今,“速度与激情”将继续上演,

  敬请期待!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