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china说China!China的一天

www.ijjnews.com来源: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江西日报社国际传播中心2023-03-08 18:02我来说两句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回首过去一年的每一天,中国是怎么度过的?当政府工作报告遇上江西景德镇瓷器china,用china说China,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一起来看看!

  The 2023 Government Work Report was delivered. Looking back over every day of the past year, how did China spend it? What kind of sparks will be collided when the Government Work Report meets china, the porcelain of Jingdezhen, Jiangxi Province, and how introduce China with china? Let’s watch the video and find the answer!

  监制:何宝庆

  统筹:黄铭、刘毅

  策划:胡武龙

  翻译:李萌、钟莹莹

  执行:许蓓、温小强

  剪辑:陈沛、罗怿昕

  责任编辑:汪双申

标签:china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