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2-06 16:48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融媒体采编人员1-2名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

  (三)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1.岗位资格条件:

  (1)性别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党员优先;(2)能熟练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工具;(3)思维活跃,具有新闻敏感性、善于发现、捕捉新闻热点,对热点事件有独到见解;(4)思路清晰,语言组织能力强,沟通能力强;(5)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独立思考能力、跨团队协作能力,并富有工作激情、创造力和责任感,能承受工作压力;(6)能接受外派工作。

  2.学历学位条件

  招聘岗位学历类别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的,即通过参加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于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且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的高等院校,并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后所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学历。报名人员取得的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可查询认证。有学位条件要求的,应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查询认证。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人事厅、发改委《关于在全省高校毕业生中试行“双学位”“双专业”教育的意见》(闽教高[2009]9号),经修读达到毕业条件并取得“双学位”、“双专业”证书的毕业生,由省教育厅进行省内统一电子注册,在本省范围内承认其学历、学位。

  2023年应届毕业生若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可持高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原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先参加资格初审,若无法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则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

  3.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辞退后不满5年的;

  (3)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现役军人或政府机关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在职职工;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参加邪教组织的;

  (7)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3年2月12日17:30止。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以下材料压缩至一个文件夹,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详见附件1),邮件主题请统一使用“姓名+岗位名称”的格式。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1)简历;(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3)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必须在有效验证期内)等扫描件;(4)本人近期1寸电子档免冠彩色照片;(5)工作经历证明(提供聘书、劳动合同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离职证明,以上证明均须具体到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6)其他相关证书等。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本人须认真阅读岗位招聘条件,确认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后,方可报名。按照报名条件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报名人员所填写的信息、联系方式等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因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负责。

  (三)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结合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一周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需提供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发现违法、违规及其它不宜聘用事项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聘用

  经考试、体检及政审合格后,实行上岗试用及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咨询电话:0595-85088286。

  2.报名人员应完整、仔细阅读本公告后,方可报名。因未完整、仔细阅读本公告相关规定而影响应聘的,后果自负。对招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3.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本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1: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电子邮箱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2023年2月6日

陈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