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曝光台 >>正文

宣称黄桃产品“提高免疫力”,这家公司被罚了!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4 18:41我来说两句
  

  中新经纬从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近日,长兴金唐湾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及商标法,被(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6万元。

  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将印制有“绿色食品”证明商标字样及图标的包装盒用于黄桃包装,共使用了该包装盒415只,剩余1165只未使用。该包装盒侧面印制的文字内容“金唐湾黄桃果大、肉厚、色黄、味香、富含维生素C和多种微量元素,有降血糖、血脂、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等功效,堪称保健养生之上品佳果”为网络搜索所得,当事人不能提供相关依据。 

  “黄桃罐头”最近火了,至于其是否有缓解新冠症状的效果仍存疑。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高晓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黄桃罐头并非真的是发烧咳嗽的特效药,它就像你压力大时吃下的蛋糕、暴饮的奶茶一样,更多是一种甜蜜的‘安慰剂’。”此外,食用水果不能替代药物治疗,如果确诊新冠,一定要科学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在症状较重时,要积极去医院看诊,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科学治病。(中新经纬APP)

标签:违反广告法|提高免疫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