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拼搏向前冲,激情“篮”不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11-23 15:5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营造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文化氛围,11月1日至11月3日,举办定点投篮比赛活动。比赛中,参赛员工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赛场上相互喝彩和鼓励不断,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本次活动使员工在繁忙工作中得到放松和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员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

标签:记者节|篮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