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烟台高新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水母网2022-11-10 16:25我来说两句
  

  水母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与共青团烟台市委共同举办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开启双方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新篇章。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共青团烟台市委机关纪委书记刘永顺,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曲健,烟台中行党委书记、行长付廷泉,纪委书记匡华强出席活动,活动由烟台中行姜涛行长助理主持。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付廷泉行长、共青团烟台市委相福亮书记分别对本次活动致辞。

  付廷泉行长感谢共青团烟台市委以及各位企业家朋友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相福亮书记感谢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一直以来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给予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表示,烟台中行 深化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坚决维护地方金融生态稳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围绕“党建共建、产业升级、青年创业、乡村振兴、公益志愿”五大核心,与共青团烟台市委展开务实合作,再次彰显了国有大行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青年群体突击队和后备军作用,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努力构筑中行共青团和青年发展工作新格局,引领服务广大青年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烟台中行付廷泉行长与共青团烟台市委相福亮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烟台中行匡华强纪委书记与团市委刘永顺纪委书记代表双方签署廉洁伙伴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团活动中心、私人银行中心,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的发展历程,回顾烟台中行历年来的各项成就和荣誉。

  参观结束后,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就普惠金融产品进行宣讲,普惠部尽责人员为参会的青年企业家提供一对一服务,现场解决企业需求、定制融资服务方案,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户。

  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烟台中行与共青团烟台市委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迈上了新台阶,踏上了政、银、企战略合作的新征程。烟台中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继续深入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激发金融力量,携手共青团烟台市委巩固党建根基、深化业务合作、深植廉洁文化,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