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泉州港深沪湾港区深沪作业区2#泊位装卸设备调整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环评信息第二次公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2022-09-26 09:59
  

  泉州港深沪港区2号泊位位于深沪港区1#泊位外侧,为10000吨级泊位,原主要装卸货种为件杂货、集装箱以及少量液体散货乙二醇、柴油、重油和植物食用油等,为提升码头经营效益,深沪港区 2泊位对装卸设备和运输货种进行调整,实际运营过程中主要从事件杂货和干散货的装卸,取消集装箱以及液体散货乙二醇、柴油、重油和植物食用油等货种运输。项目年总吞吐量约44.5万吨。

  项目已委托环评单位开展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形成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相关要求,今向公众公开下列信息,征询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意见,特此公告。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Bc5u0qCRYbEGUCw9nyTaw,提取码:9b1c),自行下载。

  查阅项目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可电话咨询。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项目影响评价区域内的社区或村庄的居民。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项目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同上),自行下载。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通过信函、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公众意见或公众意见表,详细信息如下:

  建设单位: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晋江市深沪镇深沪港区;

  联系人:小庄;电话:0595-85334367  邮箱:13599752066@163.com。

  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公开单位: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6日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