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网络同心扬清风 文明同行耀花城|广州网络文明系列活动线上点赞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大洋网2022-09-09 16:44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精神,展示广州市网络文明成果,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网络同心扬清风 文明同行耀花城——2022广州网络文明宣传季系列活动”将于9月正式启动,聚焦网络文明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为建设新时代网络强国贡献广州力量。

  点赞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其中,网络文明系列线上评选活动面向广州市互联网企业及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网络文明。9月2日大洋网上线活动主专题页面,通过“广州好网民”“网络文化精品”“网络文明建设成果”三个维度向社会大众进行展示,9月3日-9月8日开启线上点赞通道,广大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投票页面点赞助力,点亮网络文明之光,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共同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

  激荡思想火花,汇聚发展共识

  2022广州网络文明大会将邀请相关领导、互联网企业代表、相关专家及各行业好网民代表共同回顾新时代广州网络文明建设取得的实质成效,共话广州网络文明建设未来,引导群众参与网络文明创建,聚文明之风,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