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品预制鲁味 享美好生活” 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即将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22-08-22 15:38我来说两句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  鲁菜作为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历史十分悠久。烟台因“中国鲁菜之都”闻名世界,吸引着各地的饕餮前来品尝美食。金秋送爽,鲁味飘香,8月26-28日,以“品预制鲁味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即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齐鲁厨师艺术节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烟台市商务局、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肉类协会、山东老字号企业协会支持,山东省饭店协会、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展示了五大特色主题和两大行业盛典。五大特色主题分别包括:首届山东省预制菜产业供需对接会、山东地方特色主题宴席展、齐鲁厨师艺术作品展示、鲁菜大师技艺展演、米其林餐厅主厨技术交流;20多名工匠大师携弟子入场秀、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颁奖典礼两大行业盛典。这期间将开展一场行业峰会和一场技能竞赛,还有2022烟台“中国鲁菜之都”第二届美食文化节、非遗表演及千人免费品尝活动、烟台地方美食文化展演等活动等待市民朋友们现场参与体验。

  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将于8月26日上午开幕。开幕式前,还将举办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的行业盛典仪式。全省顶级明星大师及其弟子将参与红毯走秀,凸显老一代鲁菜大师的工匠精神和德艺双馨的大师风范。

  齐鲁厨师艺术作品展邀请全省厨师创作展示书法、绘画、摄影、面塑、糖艺、雕刻等艺术作品;免费品尝活动邀请到烟台焖子、鲅鱼饺子等非遗传承人以及弟子现场进行表演制作,供市民和与会人员免费品尝;烟台美食文化展演将表演、书法、绘画、摄影、面塑、糖艺、雕刻、京剧、红酒等各种元素与餐饮相融合,让市民朋友们充分体会到不同地域的餐饮互动性。

(记者 郝艳 见习记者 董晨曦 通讯员 刘慧辉)

标签:鲁味|齐鲁厨师艺术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