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探访大庆十大花海之二 | 印象太安:20万株向日葵宛如油画,30万株百合浪漫盛开

www.ijjnews.com来源:掌尚大庆2022-08-22 10:39我来说两句
  

最近

大同区大同镇的太安村

20万株美葵花绚烂绽放

满眼金黄,美如童话

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游览、拍照

  从大庆市区出发,驱车45分钟左右,下了大广高速不远处,就能来到福地大同•印象太安花海田缘休闲度假村。

  度假村内的向日葵,株株争相吐蕊,簇簇花盘竞相绽放。晴天时,天光云影,绿叶黄花,色彩宛如油画般浓烈。

  一步一景一幅画。记者采访时,不巧碰到阴雨天,向日葵虽没有了昂扬的姿态,却也别有一番韵味。拿起手机随手一拍,都是梵高笔下的油画,让人忍不住沉醉!

除了向日葵

度假村内30万株百合花

也渐次盛开

白色、橙色、黄色、粉色、红色

五色百合花交织在一起

争妍斗艳

散发馥郁芬芳

在雨水的洗礼下

百合花瓣更加晶莹雅致

即使下雨

也没阻挡蜜蜂采蜜的脚步

蜻蜓则在花蕊中栖息

  近3米高的“花田守护者“、草帽公主、唐僧师徒四人、熊大和熊二、光头强等19组近70个稻草人,姿态各异,像是伫立在花海中的快乐精灵,在悄悄地讲述花田里的童话故事!

  7月30日,印象太安举办大庆市首届花田稻草人文化旅游节。动物世界、卡通乐园、童年回忆、农耕文化、农产品销售等主题园区,窑烤全羊、坑烤、自助烤肉、全鱼宴、东北杀猪菜等特色美食,大龙虾水上乐园、彩虹滑梯等儿童游乐设施,篝火晚会、汉服文化秀等活动,还有沙湖吊桥、免费的露营地,带给游客花海、田园、农耕等多重体验。

与花海为伴

和稻草人游戏

如此美景

快约上三五好友

共赴夏日之约吧

  撰文 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翠

  摄影 李后冬 刘为强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