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赣视频】工业高地清风扬

www.ijjnews.com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2022-08-22 10:39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为充分展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的创新实践与亮点成效,连日来,赣州市纪委监委、赣南日报社联合启动了“护航‘八大行动’”系列微视频摄制工作。即日起,推出首期微视频《工业高地清风扬》,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吸引了吉利科技集团动力电池、富士康智能制造项目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为护航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赣州经开区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助力打造“办事不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第一等”营商环境,为赣州经开区“一极两地四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