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1封感谢信69个红手印 旅客赠言海口服务专员诉情深[图]

www.ijjnews.com来源:海口网2022-08-22 10:39我来说两句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段与大家相处的日子里,有一位驿站负责人吴淑敏每天总在忙忙碌碌,起早贪黑地为滞留人员安排指引,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时间虽短,情意永恒,我们由衷地感谢吴淑敏同志……”8月20日,秀英区博养小学健康管理驿站的服务专员收到一封来自滞留旅客老李手写的感谢信,信上印满了69名滞留旅客的手印。

老李手写的感谢信,印满了旅客的手印。卢海浪 摄

  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还要从8月9日说起。

  “我们是受疫情影响滞留在海口火车站的旅客,在大家非常无助的情况下,政府给我们安置在秀英区博养小学健康管理驿站。”老李在信中称,8月9日,在政府的安排下,他们入住秀英区博养小学安置点,并收到政府送来的洗漱、床褥等生活用品,还有免费的餐食。

  在这期间,秀英区博养小学健康管理驿站点长吴淑敏每天都问他们需要什么,针对滞留旅客提出的诉求,他都力所能及去办好,“他很热情,毫不犹豫,不分时间,总是不厌其烦为我们排忧解难。”信中写道。

  今天,老李他们踏上了回家的归途,在乘坐专车前往港口时,偷偷把感谢信给健康管理驿站的服务专员,“吴点长,真的很感激您们这些天来的服务,我们想用我们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在登船后,老李特意打来电话告诉吴淑敏他们写的感谢信。

  纸短情长,信的内容简朴,却满含感激之情,让服务专员们无比欣慰暖心。“我都不知道老李他们写了这封信,送走他们后,其他服务专员才跟我说的,真的很感动。”吴淑敏说,8月9日来,他一直在这里陪着滞留旅客,为他们提供服务。

  8月17日,在安置点转化为健康管理驿站后,秀英区博养小学健康管理驿站的服务专员立即统计旅客离岛需求,协调安排核酸采样服务,指导旅客进行购票,截至20日已有66名旅客乘船顺利离岛。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秀英区博养小学健康管理驿站时,尚未离岛的滞留旅客们忍不住连连夸起海口来,“海口挺好的,我不打算回去了,继续留在这里工作。”旅客张先生说,月初时,他本想乘坐火车返回河北,因疫情滞留海口。“政府安排专车接送,带来爱心大礼包和可口饭菜,发放生活物资,开设临时核酸检测点……”一系列暖心举措袭来,一个个暖心行动落实,一股股暖流在椰城汇聚,他目睹了海口“战疫”的决心、力量和温度。“留在海口,我很安心!”

陈先生夫妻今天也踏上归家的旅途。卢海浪 摄

  “信是老李写的,但却道出了我们全体人员的心声,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回来看看。”13时许,旅客陈先生夫妻二人正忙着收拾最后的行李,他们已经在服务专员的帮助下顺利买好今日22时的机票,并预定好了去往机场的网约车。

  “怎么样?老家那边都联系好了吗?到家了记得报平安。”临别前,吴淑敏一遍一遍的仔细叮嘱着。“要管就管到底,只要旅客一天没走,我们的服务就一天不会停下。”吴淑敏说道。

  送别旅客后,吴淑敏和点位上的服务专员立马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协调物资、点位布置、清理转运医疗垃圾等等。“作为点长,很感谢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这些天来,市委办公室、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检察院的党员干部,还有欢乐海岸等爱心企业一起,在点位上做好服务保障。”吴淑敏说,今天下午,健康管理驿站将有新一批旅客入住,“我们点位上会继续尽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保障大家顺利离岛回家。”

(记者卢海浪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符志敏)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