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你好 香格里拉”小程序上线 AI合影好礼等你GET!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22-08-19 17:15我来说两句
  

  行走于山川之上,与草木相见。8月起,微信小程序“你好 香格里拉”正式上线。最新资讯、征集活动、VR看迪庆等7大板块等你探索。参与征集活动和AI合影活动,更有大奖好礼等你来拿。

  有人说,现在半个中国的人都在云南,足以可见云南旅游的火爆程度。如果你不想拍照背景里人山人海,如果你想足不出户游迪庆,现在进入“你好 香格里拉”小程序,在“我与香格里拉合个影”AI合影板块,上传个人照片,一秒实现“穿越”,与独克宗古城、依拉草原、巴拉格宗等众多景点即刻合照。

  合影生成后,在新浪微博、抖音、快手、彩龙社区等社交平台带#你好,世界的香格里拉#话题发布AI合照,从8月至9月,活动将在各大平台抽取20名互动网友送上一份来自香格里拉的神秘礼物。

  除了AI合影活动,小程序内还囊括了多语种新闻和旅游资讯,及时为海内外游客提供好玩有趣的内容。在VR看迪庆和VR故事板块,更有众多全景照片和全景视频带你近距离感受迪庆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坐拥魅力自然生态、人文风情、养育高原生灵的香格里拉,一直是游客们竞相奔赴的一片高原净土。“你好 香格里拉”小程序由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昆明信息港主办。小程序的上线,将向五湖四海的游客推广迪庆文旅,向世界展示迪庆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世界的香格里拉”,值得你奔赴!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