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消博会海口开馆首日 这些展品亮相吸睛[组图]

www.ijjnews.com来源:海口网2022-07-29 17:38我来说两句
  

  海口网7月26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陈捷 邵阳 摄影报道)展馆总面积从首届的8万平方米增加至10万平方米,预计600多个全球新品首发首秀,吸引来自国内外参展品牌2800余个……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开馆首日,售价3亿元的“绝代风华”翡翠套饰、会飞的小鹏汽车等具有新、奇、特的展品亮相吸睛。

第二届消博会开馆首日人气爆棚。邵阳 摄

  Bling Bling闪闪发光 珠宝精品让人大饱眼福

售价3亿元的“绝代风华”翡翠套饰首次亮相消博会。伍凤妹 摄  

  消博会2号馆为时尚珠宝精品展区,共有27家企业、62个品牌参展,净面积超5000平方米。当天,记者探访2号馆看到,售价3亿元的“绝代风华”翡翠套饰首次亮相消博会,引得消费者频频回首。第一次“作客”消博会的还有镶嵌了19650粒钻的“金缕钻衣”;限量1件、全球首发拉威兒艺术珠宝高级彩宝钻石项链“朱雀”;全球限量发售100颗天然Gla及价值7673942.00元的阿盖尔粉钻。此外,还有消博会的“老朋友”——价值1.88亿元的钻石臻品“时光之眼”再次光临……珠光宝气的2号展馆,让参展人员大饱眼福、大开眼界。

镶嵌了19650粒钻的“金缕钻衣”。邵阳 摄

  “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上千件价值达10多亿元的翡翠精品、时尚翡翠镶嵌饰品等,其中重磅推出的‘绝代风华’,我们收藏了20多年在市面上价值3亿元的翡翠极品。”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昆明七彩云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表示,他很看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下一步计划在海口建设加工基地、零售市场、批发市场等,利用免税优惠政策大力发展翡翠产业,以带动行业发展,目前已在选址中。

价值1.88亿元钻石臻品“时光之眼”。邵阳 摄

  少女心爆棚 梦幻可爱度假区等你打卡

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吸引观众打卡拍照。邵阳 摄

  本次消博会,参展商结合产品特性在布展方面独具匠心,旨在为观众打造一个沉浸式展区。俘获万千少女芳心的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首次登场第二届消博会,该主题乐园度假区内含海南乃至全国领先的五星级沉浸式的IP主题酒店、主题乐园、主题商业等,为消费者打造一座缤纷多彩的梦幻乐园度假村。400平超大型沉浸式乐园体验展台,让参展人员提前感受其魅力。在展区设计方面,参展商更是独出心裁地设置了有摩天轮的舞台区、火车造型的商售区、旋转杯样式的洽谈区等区域,便于观众轻松打卡。

  Penfolds奔富携全球多国原产地葡萄酒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同时以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和“无界·超越“的概念为灵感,打造宇宙“太空舱“既视感,展区整体以经典夺目的奔富红和太空银为主色调,为观众提供独具品牌特色的葡萄酒体验,呈现出一种集合品鉴、文化交流及趣味互动于一体的多元体验。

  “黑科技”频出 领略科技魅力

  45秒就能制作1杯饮品的机器人、会下棋的机器人、可以飞的小鹏汽车……在本届消博会上,“黑科技”产品从概念走进大众眼前,惹人欢呼!

机器人现磨咖啡。邵阳 摄

  在消博会6号馆,全球领先•全智能•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尤其吸引眼球。据了解,COFE+机器人不仅能现磨咖啡,还能制作西式奶茶、日式抹茶、巧克力饮品4类50余种口味,平均45秒就能制作出1杯优质饮品。

下棋机器人。陈捷 摄

  消博会7号馆的武汉需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展台,设置了一台下棋机器人,只见机器人挥舞着机械臂操控着棋子,动作娴熟。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该公司在琴、棋、书、画等4个领域都研发了相应的机器人,并已推向市场。

飞行汽车。邵阳 摄

  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内,由小鹏汇天带来的飞行汽车——旅航者X2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小鹏旅航者X2是一款纯电动、双人版、封闭座舱飞行汽车,科技感十足,最大飞行速度130km/h,续航时间35min。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小鹏汇天正在研发的第六代飞行汽车,是一辆兼具飞行和陆行功能的飞行汽车,计划将于2024年量产交付。

  超炫酷!玛莎拉蒂、法拉利跑车首次参展

  在1号馆内,消博会的“老朋友”凯沃国际携6辆新款零关税车、进口豪车再度亮相消博会,包括劳斯莱斯库里南、兰博基尼Urus、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GX460、宝马X7、保时捷卡宴等。

新款零关税车、进口豪车再度亮相消博会。邵阳 摄

玛莎拉蒂超级跑车MC20。陈捷 摄

法拉利最新款硬顶跑车Roma。陈捷 摄

  消博会5号展馆内,一蓝一白两辆超级跑车惹人眼球,均为首次参加消博会。其中,蓝色跑车为玛莎拉蒂超跑MC20,是一款100%意大利制造的超级跑车,将行业顶尖科技与机械艺术凝练于一身;白色为法拉利最新款硬顶跑车Roma,集精致造型设计、澎湃动力性能以及敏捷灵活的操控表现于一体,融合了设计美学与前沿科技,展现出标志性的意式设计风格。

  上百款新品在消博会上首发首秀

展馆内人头涌动。邵阳 摄

  第二届消博会开馆首日人气爆棚,入场人数超48000人次。当天共举办活动74场,包括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以及全球消费论坛系列活动25场。安永、毕马威等机构发布各类专业消费类报告20余份,举办了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开幕大秀,发布100件最新系列单品,举办新品首发首秀48场,发布新品110件,涉及体育户外、电子产品、家具日用、香化等品类,以助力更新消费理念,引领消费潮流。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