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能上到华中之巅就是赚到了!”长江头条网友支招500米高空这样拍毕业照最美

www.ijjnews.com来源:长江网2022-06-16 18:01我来说两句
  

  长江网见习记者赵萌萌

  6月10日,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联合武汉绿地中心发起了“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公益互动活动。

  征集活动启动以来,众多2022届毕业生网友踊跃参与——“能上到华中之巅就是赚到了!”“想体验和其他学校同学一起,站在500米高点拍毕业照的感觉。”截至6月12日20时,长江头条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的阅读量已突破14.7万人次。

  参与征集的长江头条网友中,不少是摄影爱好者,他们纷纷支招和分享在500米高空拍最美毕业照需要注意的事项。网友分享的毕业照片,还引来了众人的热情跟评——“让我们看到了青春最美的样子!”

  “能上到华中之巅就是赚到了!” 网友支招500米高空这样拍毕业照最美

  到500米高空拍毕业照,怎样搭配服装?选择淡妆or浓妆?要带什么道具?哪种姿势最出片?.......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我为这个活动必须点赞32个!到武汉绿地中心500米高的楼顶拍毕业照的干货,我也想分享给大家。”已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长江头条网友@钠盐不是盐,今年23岁,是武昌一所高校2022届的本科毕业生。@钠盐不是盐一直十分热爱摄影,摄影作品曾多次被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媒体刊登。2020年,他的摄影作品《创青春》《变废为宝 创意比拼》,分别获得湖北省高校新闻奖新闻摄影奖类二等奖和三等奖。

  “学位服当然是拍毕业照的第一选择。”在服装的内搭问题上,网友@钠盐不是盐表示,女生可以穿上水手服或者JK制服,男生推荐用白衬衫搭配黑裤子。考虑到高空的高温可能会导致脱妆严重,女孩子的妆容不要过浓,建议淡妆为宜。

长江头条网友@晨曦xixixixi供图。

  针对拍摄的角度问题,@钠盐不是盐分享说道:“高空毕业照主要有两个摄影角度,一是以江城武汉为背景拍摄全身照,二是以天空为背景拍摄人物特写。”@钠盐不是盐建议说,拍照时,如果能够融入气球、纸飞机、泡泡机、仙女棒等道具,拍摄效果一定会事半功倍。

 长江头条网友@晨曦xixixixi供图。

  “除了妆容、服装、道具等客观因素,拍照时不能背上‘我一定要出好片’的心理包袱。”@钠盐不是盐认为,轻松享受在武汉绿地中心楼顶高空的摄影时光,随心所欲地摆出自然的姿势,以“能上到华中之巅就是赚到了!”的心态,记录自己与武汉的最美时刻,反而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毕业好片。

长江头条网友@我超乐观的毕业照片分享。

长江头条网友@刘丹丽-武汉大学艺术学院的毕业照分享截图

  想体验和其他学校同学一起 站在500米高点拍毕业照的感觉

  “专业的摄影师搭配至美的武汉美景,一定能碰撞出别样的火花!”长江头条网友@Rzccc今年23岁,老家在湖北荆州,武汉工程科技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现已签约武汉的一家互联网公司。

  @Rzccc告诉长江网记者,他在武汉摄影爱好者微信群里看到了本次活动的推送后,当即决定参加活动并分享自己拍摄的毕业照作品。“除了想记录和校园记者团朋友们的毕业时光,我也想体验和其他学校同学一起站在500米高点拍毕业照的感觉。”

长江头条网友@Rzccc的分享页面截图。

  截至6月12日20时,@Rzccc在长江头条上发布的帖子已获得了1183个点赞。“摄影师太专业了”“满满的回忆”“有创意的毕业照”“幸福的时代”......看到@Rzccc在帖子中分享的创意毕业照,网友们纷纷发出这样的感叹。

毕业照。网友@Rzccc 摄

我们的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Rzccc 摄

我们的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Rzccc 摄

我们的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Rzccc 摄

  这条分享引来网友盛赞热议 “让我们看到了青春最美的样子!”

  6月12日16时20分,长江头条网友@ZHW0956在本次活动的话题中分享了两张毕业照片,并配发了一句话——“站得高,看得远!毕业快乐!”青春的气息、美好的情感,这条分享很快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盛情点赞与热情跟评:“青春无敌”“太美了吧!”“令人羡慕的青春”“送你上去!!!”“让我们看到了青春最美的样子!”......截至12日20时,这条分享的阅读量为3780次,点赞数为62个。

长江头条网友@ZHW0956的毕业照分享

  长江头条网友@ZHW0956的毕业照分享,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情跟评。

  >>>>>> 

  高校毕业季到来,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联合武汉绿地中心举办的“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公益互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2年6月10日至6月24日24时,参与者只需在长江网“长江头条”参与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发布以高校毕业季为主题的照片、视频、文字等内容,累计阅读量排名前100名的,即可受邀登上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大厦第100层停机坪,以尽收眼底的壮阔长江、大城武汉为背景,打卡拍摄属于自己的云端毕业照。

  参与方式:

  微信搜索小程序“长江头条”或“长江网”,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长江网APP,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长江头条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内容发布之后,鼓励多渠道转发分享,以提高阅读量,获得登顶机会。本活动征集对象仅限2022届大学毕业生。

扫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

扫码进入“长江头条”小程序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