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武大、华中大、武汉理工大毕业生都来长江头条发毕业照了

www.ijjnews.com来源:长江网2022-06-16 18:01我来说两句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包孟)武汉大学的毕业生来了!华中科技大学的也来了!武汉理工大学的也来了……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联合武汉绿地中心发起的“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公益互动活动启动以来,武汉地区各大高校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纷纷秀出自己花样毕业照。截至6月14日21时,长江头条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的阅读量已突破18.9万人次。

  高颜值小姐姐惊羡长江头条网友

校园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kkkkkimiko供图

校园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kkkkkimiko 供图

  “用三年青葱岁月,换一袭蓝袍加身。”“国立武汉大学”的牌楼下,高颜值小姐姐@kkkkkimiko身着毕业礼服,手拿花束,笑靥如花。这一分享引来了9000余次的阅读。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漂亮”“这是武汉大学的校花吧”“捉住漂亮小姐姐一枚”……

校园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kkkkkimiko 供图

长江头条网友@kkkkkimiko的分享页面截图。

  长江头条网友@李云堤(一帆)分享了武汉大学毕业生在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上的毕业照片。

武汉大学毕业生照片。长江头条网友@李云堤(一帆)供图

武汉大学毕业生照片。长江头条网友@李云堤(一帆)供图

  情侣毕业照甜度超标

  长江头条网友@ZHW0956发布了两张情侣毕业照并配文“长得高看得远!毕业快乐!”。照片中情侣依偎着彼此,甜度超标,青春气息也满溢屏幕之外,吸引不少网友关注留言:“郎才女貌”“祝福”“是青春的感觉”。

情侣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ZHW0956 供图

  校园爱情美好又真挚。网友@ZHW0956告诉长江网记者,自己和女友是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同班同学,相恋两年,一起上课、一起自习、一起度过大学最美好的时光,看到长江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本次征集活动信息后当即参加了分享。“我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一直知道武汉绿地中心,但还没有进入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一定要报名参与,希望能和女友多留点珍贵的回忆。”

情侣毕业照。长江头条网友@ZHW0956 供图

  想和闺蜜一同参与打卡

  与情侣毕业照不同的是,长江头条网友@不叫在平台分享与闺蜜一起拍过的毕业照。画面中学生稚嫩脸庞让不少网友感叹“青春美好”。

@不叫与闺蜜的毕业照。 长江头条网友@不叫 供图

  @不叫是武汉理工大学设计和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2022届硕士研究生。“看到微信朋友圈里有同学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海报,我和我闺蜜一致选择了参与。”@不叫说,能在武汉绿地中心500米的楼顶,和闺蜜一起打卡拍照,一定会是一次很特别、很有趣的人生体验和纪念。

@不叫的毕业照。 长江头条网友@不叫 供图

毕业照。 长江头条网友@4399 供图

  高校毕业季到来,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联合武汉绿地中心举办的“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拍云端毕业照”公益互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毕业照。 长江头条网友@月映万川 供图

毕业照。 长江头条网友@王杰  供图

  2022年6月10日至6月24日24时,参与者只需在长江网“长江头条”参与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拍云端毕业照#,发布以高校毕业季为主题的照片、视频、文字等内容,累计阅读量排名前100名的,即可受邀登上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大厦第100层停机坪,以尽收眼底的壮阔长江、大城武汉为背景,打卡拍摄属于自己的云端毕业照。

毕业照。 长江头条网友@4399 供图

毕业照。 长江头条网友@王杰 供图

  参与方式:

  微信搜索小程序“长江头条”或“长江网”,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长江网APP,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长江头条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拍云端毕业照#。内容发布之后,鼓励多渠道转发分享,以提高阅读量,获得登顶机会。本活动征集对象仅限2022届大学毕业生。

扫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

扫码进入“长江头条”小程序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