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喜迎二十大——江西红色名村别样红”融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明日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大江网2022-06-16 17:55我来说两句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记者谢梦丽报道: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为传承红色基因,擦亮江西红色名片,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凝聚强大正能量,6月17日上午,由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日报社主办,大江网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江西红色名村别样红”融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将在瑞金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38家中央和省内主要新闻单位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南昌起义线、秋收起义线、中央红军长征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等“三线五区”的部分红色名村,挖掘和宣传这些村庄里鲜活的红色故事和乡村致富故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体验式报道红色名村的发展变化。

  届时,大江新闻客户端将对启动仪式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