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2022-2023年度晋江新闻网网站系统技术运维项目采购公告(第二次招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5-19 14:58
  

  现2022-2023年度晋江新闻网网站系统技术运维项目(第二次招标)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2022-2023年度晋江新闻网网站系统技术运维项目(第二次招标)。

  2、采购方式:采取竞争性谈判形式,确定供应商1名。

  3、合同履行期限:1年。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相应资质。申请人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提供法人证书或者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申请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报名截止之日止的信用信息查询网络截图件并加盖公司公章;(截图中需含有网站的抬头和参与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名称及行政处罚情况,并查看/查询时间)。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一)对现有各信息管理系统的技术支持范围

  1、当有信息管理系统因为硬件损坏、病毒或其它意外故障导致大量数据丢失时,尽可能的协助进行数据恢复;

  2、进行服务器迁移、重新安装系统时提供技术支持;

  3、增加、减少WWW服务器时提供技术支持;

  4、对信息管理系统做二次开发时,协助提供和信息管理系统数据以及体系结构的技术支持;

  5、协助做域名切换、增加工作。

  6、提供数据库/文件的备份建议,协助甲方配置数据库备份、恢复脚本。

  7、进行数据备份、恢复时,提供技术支持。

  8、协助甲方检查数据库配置,为数据库优化、扩容提供建议。

  9、为甲方的WWW服务器配置提供技术咨询,包括:

  虚拟主机配置;

  日志切换配置;

  SSI模块功能的支持;

  日志定时回传配置;

  WWW服务器性能优化建议。

  10、当第三方软件运行发生故障(如:ORACLE无法启动、WebLogic无法启动)时,提供技术支持。

  11、第三方软件的优化建议,如Apache、Weblogic优化的建议。

  12、信息管理系统程序服务器、WWW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操作系统的相关技术支持。

  13、保证在两个工作小时内远程响应,必要时派工程师现场维护。

  14、对各信息管理系统安全性负责,做好日常问题维护工作及系统出现问题的及时解决。

  (二)免费技术升级

  1、搜集在使用过程中对系统提交的改进建议,将在发布新版本的时候有选择的进行解决;

  2、发布系统推出稳定版后,为系统进行系统升级;

  3、更新发布系统的最新技术文档;

  4、定期进行电话、邮件回访;

  5、免费进行技术升级培训。

  (三)提供云采集服务

  1、提供云采集服务系统;

  2、每月可通过新闻云采集系统导入发布系统新闻条数不少于陆万条;

  3、提供自定义网站采集模板个数不少于五个。

  (四)技术支持方式

  1、电话、微信、QQ等技术支持。

  2、远程服务器登录技术支持。

  3、如果客户有需要,可以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服务。

  (五)维护服务的响应时间

  1、乙方在接到甲方技术支持请求后,将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响应,紧急情况下需实时响应。

  四、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及报名方式

  1、报名的企业,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3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到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综合部(报名地点: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晋江报业大厦17楼)报名。

  2、各报名企业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出示原件),企业营业执照、信用记录文件等复印件、打印件(复印件、打印件均需加盖公章)。采购人对通过资格初审的申请人发送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五、采购人信息

  业 主: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地 址: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晋江报业大厦17楼

  联 系 人:赖女士

  联 系 电 话:0595-85088286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

陈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