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助企纾困政策哪里查?怎么办?“泉惠企”济南市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发布指南、一网通达

www.ijjnews.com来源: 舜网2022-04-28 17:48我来说两句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国家、省、市均发布了应对疫情冲击助企纾困若干政策。

  济南市企业服务中心利用“泉惠企”济南市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梳理集成国家、省、市各级助企纾困政策,形成助企纾困政策工具箱,并联合相关责任部门,发布首批市场主体关注度高、覆盖面广的政策兑现服务指南,实现一网查询、一键通达、一站申报、快速兑现。企业可以登录“济南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网站,选择“惠企服务”进入“泉惠企”济南市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然后点击“政策服务”选择“助企纾困”专区,点击相关政策链接,即可进行查询并申报。

  风雨同舟,携手战“疫”。济南市企业服务中心与您共渡难关!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