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一“网”情深!胶东在线20周年征集“我们的故事”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8 16:53我来说两句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贾楚航)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4月28日,胶东在线迎来成立20周年。20年来,网站的文字、声音、影像,伴随一代人的成长,定格了这座城市与时代发展的故事,与网站共同经历、成长的故事,也留在很多人的记忆深处。亲,一“网”情深的故事,邀您来讲述,可否?

  即日起,一廿芳华的胶东在线发出征集邀请,无论您是我们新闻的主角,还是新闻的记录者,抑或活动的参与者、民生问题得以解决的见证者……都在邀请之列。

  一幅照片、一次采访、一次活动,或是一次“网上民声”的提问、建议,只要您的记忆中留存着“我们的故事”,不管快乐或悲伤,喜悦或无奈,我们都愿意用心去倾听。忆往昔,岁月中偏偏有你,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你有真情,我有厚意,20年一路携手不容易。说多了都是缘分,嘘~用心默默感受!

  我是如此真情,期待你的深情。无需犹豫,无需彷徨,说出心底的故事,激活曾经的记忆,重温与胶东在线一起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呼吸过的空气……

  文字不拘泥于体裁,散文诗歌皆可,情真意切就好;图片不限数量,只要背后有故事,单幅多幅都可。作品请于7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jiaodong20zhengji#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并请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今后寄送文创纪念品。

  来吧,说与我听,我在听……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