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晋江新闻网部分频道运营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3-09 15:10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现拟招募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部分频道运营合作伙伴,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为了加强晋江新闻网影响力、提升业务拓展能力、完善合作伙伴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特开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部分频道运营合作伙伴招募工作,寻求具备一定资质、拥有丰富频道运营经验的公司合作运营部分频道。

  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部分频道范围:生活、教育、家居、房产、健康、金融频道,在前述范围内可选择一个或多个进行运营合作。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依法存续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能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信用记录。

  3、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起至今)承接过频道运营等类似项目,并能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及类似案例(附存放作品的U盘或网址)。

  4、能提供企业团队人员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等。

  5、可提供能证明具备独立完成频道运营的其他有关材料。

  6、本次招募不接受联合体。

  三、公告时间

  2022 3  9 日- 2022 3  15 

  四、报名材料提交及截止时间

  请有意向报名的企业,提交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报名材料,于2022年3月18日下午5:00前报名。

  报名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长兴路报业大厦17楼办公室。

  五、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女士     

  电话:0595-85088286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2022年3月9日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