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周末在抚州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大江网2022-01-04 12:08我来说两句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报道:2022年1月1日,润田翠杯2021年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善能电力”全明星周末在抚州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南昌队刘博文夺得三分大赛冠军、省直机关队田旭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南区明星队在全明星正赛取胜。

  现场舞狮表演

  现场舞狮表演

  篮球宝贝啦啦舞

  14时30分,润田翠杯2021年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善能电力”全明星周末活动正式开幕。在率先进行的三分挑战赛上,来自南昌队的刘博文以1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宜春队的刘立文以1分之差屈居第二;南昌队的戴一志以11分获得季军。

  南昌队戴一志参加三分挑战赛

  宜春队刘立文参加三分挑战赛

  南昌队刘博文参加三分挑战赛

  评委为三分挑战赛获奖选手颁奖

  现场精彩舞蹈

  三分挑战赛后,活动特邀嘉宾“海盗街球手”邓丹和戴一志分别在现场选了3名球迷进行3V3比赛。由于在日前的比赛中邓丹鼻梁骨被打伤了,此役他戴上了防护面具避免引起的二次伤害。最终,戴一志率领的球迷队以22:14战胜了邓丹率领的球迷队。

  现场招募球迷参赛

  3V3球迷赛

  3V3球迷赛

  之后的扣篮挑战赛上,省直机关队田旭第一扣跟队友队友配合,来了个空中接球扣篮,得到了5位评委50分的好评,第二扣田旭则已战斧拉杆劈扣的动作,再次获得了50分满分的成绩。南昌队裴嘉豪第一次扣篮用了大风车动作得到了49分的好成绩,第二次则用了栏杆被扣的动作,只得到了评委们打出的46分。最终,田旭以100分满分的成绩夺得扣篮大赛冠军,裴嘉豪以95分的成绩屈居第二,吉安队刘智辉和新余队龚皓诚并列第三名。

  扣篮大赛现场

  评委们为选手们的扣篮表演打分

  评委为扣篮挑战赛获奖选手颁奖

  扣篮挑战赛结束后,张健豪团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扣篮表演。自抛自扣、反身背扣、拉杆扣篮、大风车灌篮……一次次精彩的扣篮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惊呼过瘾。最后为了满足现场球迷的热情,张健豪更是飞跃了2人扣篮,现场球迷们赞不绝口。

  张健豪团队现场表演扣篮

  

  张健豪飞跃2人完成背扣

  19时30分,本次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南北明星争霸赛正式开始。南区明星队阵容有:省直机关队田旭,宜春队杨志军、刘立文、李国庆,新余队徐新宁、黄建、杨平平,抚州队李斌、李城辉、邹帅、赵强。主教练省直机关队陈建军,宜春队邹忠波。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

  南区明星队队员

  北区明星队阵容有:南昌队戴一志、张大鹏、张斌、刘博文,萍乡队徐犇、甘玉涛,九江队周晨宇、黄皓天,上饶队王泽炎、胡洪波,景德镇队孙智鑫、潘子昂,鹰潭队梁晨。主教练南昌队李亮,教练萍乡队刘耀萍、九江队陈春一。

  北区明星队队员

  全明星赛正赛开始

  双方积极卡位抢板

  教练组暂停布置战术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篮球宝贝给赛场的紧张气氛带来些许放松

  经过了40分钟鏖战,南区明星队以103:95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北区明星队,取得了全明星正赛胜利。赛后,经专家组评定,南区明星队田旭荣获全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南区明星队李城军荣获人气王称号;南区明星队杨志军荣获得分王称号;北区明星队周晨宇荣获篮板王称号;北区明星队戴一志荣获助攻王称号。

  最有价值球员田旭(中)

  得分王杨志军(中)

  助攻王戴一志(中)

  篮板王周晨宇(右)

  人气王李城辉(右)

  至此,润田翠杯2021年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善能电力”全明星周末也正式落下帷幕。

(梁武健/文 黄国富/摄影)

标签:篮球联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