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第五届晋江购物节开幕式物料设计制作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21 18:48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因项目合作需要,现拟对第五届晋江购物节开幕式物料设计制作服务项目进行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第五届晋江购物节开幕式物料设计制作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述

  1、本项目(第五届晋江购物节开幕式物料设计制作服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执行。

  2、本项目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确定服务商1名。

  3、项目业主: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三、项目要求

  1、负责第五届晋江购物节开幕式物料设计制作服务(清单附后);

  2、合同履行期限:以本项目业主与中标服务商具体签订合同内容为准;

  3、付款方式:以本项目业主与中标服务商具体签订合同内容为准;

  4、服务地点:本项目业主指定地点。

  四、参加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物料设计制作相关资质。凡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服务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申请人;申请人为企业的,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申请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信息查询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打印文件或截图(查询结果以项目业主查询结果为准)。

  五、报名

  各报名企业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出示原件),企业营业执照、信用记录文件等复印件、打印件(复印件、打印件均需加盖鲜章)。参加竞争性谈判的企业,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6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到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报名,并对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送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六、谈判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七、联系方式

  业 主: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地 址: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晋江报业大厦17楼

  联 系 人:赖女士

  联 系 电 话:0595-85088286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物料清单

陈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