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国家网信办启动专项整治 一批财经“黑嘴”账号被封禁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日报2021-09-10 16:21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国家网信办启动清朗·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违规采编发布财经类信息专项整治以来,主要商业网站集中整治扰乱财经领域网络传播秩序8类违规突出问题。目前,已处置违规“自媒体”账号2929个,清理有害信息47153条,其中,关停封禁充当“黑嘴”、敲诈勒索、社会反映强烈的“自媒体”账号1793个,包括3个100万以上粉丝账号。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已发布公告,公布整治工作进展,并设置举报入口,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社会各界也可通过国家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提供线索。

  (记者 张璁)

  《人民日报》(2021年09月10日14版)

标签:国家网信办|专项整治|黑嘴|封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