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南昌红谷滩将新增两所九年制学校 预计今年开工

www.ijjnews.com来源: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2021-08-10 17:09我来说两句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徐立鸣报道:近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先后发布了阁皂山大道学校和石钟山路学校的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红谷滩九龙湖将新增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今年开工。其中,九龙湖阁皂山大道学校位于阁皂山大道以东,文渊街以南,规划小学42班,初中21班;石钟山路学校项目位于红谷滩区龙虎山大道以东、景德镇街以南,规划小学30班,初中15班。

  阁皂山大道学校规划63个班 预计2023年竣工 

  据了解,阁皂山大道学校项目总投资6亿元,预计2021年开工,2023年竣工,该校建成后有望大大缓解周边教育资源紧缺的压力。

  阁皂山大道学校项目示意图

阁皂山大道学校项目鸟瞰效果图

  阁皂山大道九年一贯制学校综合经济技术指标显示,阁皂山大道学校规划小学42班,初中21班。项目用地65187.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761.81平方米,包括小学教学综合楼、初中教学综合楼、食堂体育综合楼、图书室礼堂综合楼以及篮球场、排球场等配套。其中,小学教学综合楼面积21004.70平方米、初中教学综合楼面积15039.83平方米。

阁皂山大道九年一贯制学校综合经济技术指标

  石钟山路学校规划45个班 预计2023年竣工

  据悉,石钟山路学校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预计竣工时间为2023年。

石钟山路学校项目示意图

石钟山路学校项目鸟瞰图

  石钟山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综合经济技术指标显示,该校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5082.33平方米,约67.6亩,总建筑面积53612.54平方米,规划小学30班,初中15班。

石钟山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综合经济技术指标

  从规划来看,学校包括食堂、器材室、多功能运动馆、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篮球场、排球场等配套。从整体布局来看,该学校各方面功能配置比较完善。

  据了解,这两所学校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经中介机构技术审查合格,能满足规划要求。根据《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规要求,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对这两所学校项目规划方案予以批前公示。如无异议,将依据建设单位的申请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标签:南昌红谷滩|九年制学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