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晋江市《镇街新闻》新闻视频栏目等协助拍摄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26 08:15
  

  应中心工作要求,我司拟开设晋江市《镇街新闻》新闻视频栏目及相关部门短视频釆访、宣传片制作,现对视频栏目及中心工作短视频、世中运短视频等宣传片的协助拍摄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晋江市《镇街新闻》新闻视频栏目及中心工作短视频、世中运短视频等宣传片的协助拍摄服务项目。

  2、招标方式:采取竞争性谈判形式,确定中标单位1家。

  3、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合同。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文化传播等相关经营范围。申请人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提供法人证书或者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申请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报名截止之日止的信用信息查询网络截图件并加盖公司公章;(截图中需含有网站的抬头和参与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名称及行政处罚情况,并查看/查询时间)。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采购项目内容

  1、针对《镇街新闻》新闻视频栏目,提供协助拍摄等服务,每周一期,一期时长3至4分钟。

  2、提供中心工作短视频、世中运短视频等宣传片的协助拍摄等服务。

  四、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及报名方式

  1、报名的企业,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2021年6月26日至2021年6月30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到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综合部(报名地点: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晋江报业大厦17楼)报名。  

  2、各报名企业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出示原件),企业营业执照、信用记录文件等复印件、打印件(复印件、打印件均需加盖公章)。采购人对通过资格初审的申请人发送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五、采购人信息

  业 主: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地 址: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晋江报业大厦17楼

  联 系 人:赖女士

  联 系 电 话:0595-85088286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6日

陈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