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暑气未尽、暑期出行,武汉缤纷夜,愈夜愈精彩!

www.ijjnews.com来源:长江网2021-06-18 19:21我来说两句
  

  暑假到来!

  白日里滚滚热浪阻挡出门的步伐,夜幕降临,凉风习习,暑气尽散。

  “缤纷夜武汉”,就像是一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大家闺秀,又像是一个未琢待开的宝石,静候璀璨勃发、光彩照人的一刻。

  #越夜越精彩# #武汉缤纷夜#武汉的夜色是城市的新名片,夜生活是现代化大都市的新风尚。夜秀、夜游、夜演、夜购、夜读、夜宿……,夜晚的武汉,江水共长天一色,心花与百花齐放,让生命“有光”,让生活有滋味。

  盛夏江边 璀璨夜秀

  武汉因水而生,因江而盛。每当夜幕降临,长江灯光秀开始上演。两江四岸沿线1000余处楼宇建筑、25 公里江滩沿线建筑楼体、龟山蛇山2座山体、跨江大桥桥体、江上游船,以及42处趸船码头,全部化身“夜色武汉”的恢弘画布,行走在江边、乘坐两江游船、漫步长江大桥,都可以近身感受,灯光串起璀璨夜景,一幕幕光影折射夜武汉独特底蕴。

    清风拂面  欢乐夜游

  乘船游览,是夜游长江、欣赏长江灯光秀的最佳体验方式。

  看一桥飞架南北,赏两江绝世美景,品三镇万种风情,观四岸璀璨灯火。

  当灯光秀开启,夜空成了荧幕,一个小时的游览时间,可以将长江大桥、二桥、黄鹤楼、龟山电视塔、江汉关等经典地标看个过瘾。

    回望百年 畅快夜购

  百年江汉路有“天下第一步行街”美誉,是武汉的商业发源地。新改造的江汉路,不仅老建筑整旧如旧,夜间灯光升级亮化,复古又时髦。而且百家潮店焕然一新,比肩接踵,街边林立,等你翻牌。伫立江汉路长达82年之久的“中心百货”,有孙中山亲笔所书“精益求精”的精益眼镜店、首家“一带一路”主题世界馆等,夜玩就是创意+惬意。

  对于吃货来说,夜晚的户部巷,比早晨的户部巷更扎实。传统汉味美食之外,还多了烧烤和各地小吃。在这里,当传统小吃邂逅网红汉味,不同门派高手各显身手,夜晚远比你的想象更精彩。

    不惧热浪 好剧动人

  琴台大剧院是中国十大剧院之一,每年的琴台艺术节,歌舞戏剧成就江城盛艺。名剧荟萃  。四季名剧,目不暇接;名家名团,星光熠熠;一幕幕好剧,让人热血沸腾。琴台,古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传奇,今有星光熠熠艺术体验。琴台音乐厅,自带仪式感。这里经常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声乐大师、世界知名乐团空降,带给看客高品质的精彩演出之夜。

    暑气尽褪 不夜好时光

  黎黄陂路是武汉著名的“慢生活”街区,是汉口神采与气质的延续。

  这里有各种旧租界保留的的域外风建筑、老房子,比肩接踵地分布着多家咖啡馆,被称为咖啡一条街。正儿八经安安静静地喝喝咖啡,享受不夜晚宁静的慢时光,就如此韵味不已。

    热浪消散 夜展清凉

  武汉天地不仅是 时尚潮流聚集地,美食吃货天堂,也是中外艺术创意展览殿堂。壹方购物中心艺术展厅,常年有来自国内外的艺术展,是众多艺术爱好者打卡地。

    酷暑之下 心静夜读

  一个书店就是一座城市,我们日臻完善的精神自我居住其中。时见鹿书店面朝喻家湖畔,背靠马鞍山。三栋楼,30余万藏书,三面美景环绕,仿佛一座世外桃源。书香里的神秘夜晚,总是让人向往。这里不定期举办“夜宿书店”活动,奇妙的共读时光、与孩子一起挑战搭建小丑鱼帐蓬,收获香甜的美梦、面朝东湖迎风晨读……有机会,记得给孩子一段难忘的温馨夜体验吧!

    喧嚣之后 一夜好梦

  旅行的意义,不仅在于发现,更在于体验。

  一间优秀的酒店或者民宿,本身就能成为目的地。

  住光谷体验年轻多元化,与武汉城市新地标“星河”比邻而居。

  宿东湖感受山湖之间的浪漫,将人文、美食、美景一网打尽。

  趟在汉口最中心的酒店,那一片璀璨江景让多少人魂牵梦萦。

  更多精彩攻略

  请扫描查阅

  《2021武汉夜游指南》电子版

  【编辑:熊展平】

标签:武汉|缤纷夜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