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最高1000元!“百年恰是晋水情浓时”摄影比赛征集开始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03 17:50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百年,

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发现

身边河湖治理与保护的成效,

了解河湖治理的过程,

由晋江市河长办、晋江市水利局、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

举办的

“百年恰是晋水情浓时”摄影比赛

征集开始啦!

还有千元稿酬等着你,

快看看如何参加~

↓↓↓

 活 动 时 间 

6月3日09:00——6月14日17:00

(共12天,作品征集阶段)

6月17日09:00——6月19日17:00

(共3天,作品公开投票阶段)

*比赛结果将在投票结束之后公布。

作品都有哪些要求呢?

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作 品 要 求 

01

摄影内容要能展现晋江河湖(河流或湖泊)的优美环境、治理与保护成效,或晋江民间护河志愿者、基层河长、河道专管员、河道清洁工、污水管道建设维修工、河道清淤整治施工人员、污水处理厂操作员、泵站管理人员、水库管理人员等一线治水人的奋勇精神和奋斗姿态;

02

照片仅限在晋江区域拍摄拍摄时间原则上为1年内完成,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彩色、黑白均可(组照指以多幅照片阐释一个主题,每组数量限2-5张)图片大小需2M以上,格式为jpg;

03

作品须以寻找客观真实为原则,在不改变环境要素的前提下,允许适度后期调整,严禁以合成的作品参赛;

04

每名参赛者最多可同时提交5张照片,并需要附上适当的参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及图片简介(图片简介不超过200字,风景类作品文字说明应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及拍摄的对象等;人物类作品文字说明应包括人物工作概况及他们对治水工作的想法等)

05

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主办方拥有全部参赛作品的使用权,该使用权可延续至参赛作品上传后的无限期且不可撤回。主办方可以使用参赛者的任何一件作品用作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物等,不再另付报酬。

参赛者须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条款,因参赛者个人违反上述条款而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该参赛者本人承担。

 参 赛 方 式 

01

参赛者可将完成的作品

上传到H5页面


△微信扫描二维码上传作品

如下图所示

点击栏目进入“摄影比赛”

将参赛作品上传即可参与

PS: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开展网络投票。

 稿 酬 设 置 

  一等1名:1000元稿酬+证书

二等2名:800元稿酬+证书

三等3名:600元稿酬+证书

  优秀20名:100元稿酬

作品提交示例

作品名称:“泡汤”

作者姓名:许××

联系方式:15×××999888

图片简介:2020年7月28日下午3时,在晋江安海镇加塘溪河段,身着连衣防水鞋裤、戴着手套和口罩的河道保洁员“扎”在河水中,清理溪流中疯长的水葫芦。他们的脸、手臂、颈部被晒得发红,但手里的活却丝毫没有停下来,在他们看来,再脏也要清理掉,溪流才能干净。同时,他们也希望市民朋友不要图一时方便随意往河道丢垃圾。

快来参与吧!

拍下你眼中最美晋江水

标签:晋水情浓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