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 正文

全国网媒总编、网红大V齐聚蓬莱!4月22日蓬莱发布特色文旅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21-04-19 11:46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 醉美芳菲四月天,人间仙境在蓬莱。4月22日,来自全国20余家网络媒体总编辑,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协会、摄影达人、微博大V、网红达人将齐聚蓬莱,共同启动“2021仙境海岸(蓬莱)旅游渠道商大会”。届时,蓬莱将发布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文旅活动。

  当日还将启动“探访红色胶东——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网媒总编看烟台活动,并发布《出发吧,船长!海上丝路历险记!》《与英雄对话,我是小小戚家军》《寻觅全域蓬莱,点燃红色梦想》等红色主题研学线路,彰显胶东红色文化,传承胶东红色基因。来自深圳新闻网、大连天健网、中国宁波网、大洋网、青岛新闻网、长江网、龙虎网、杭州网、星辰在线、胶东在线、厦门网等网络媒体总编辑或相关负责人,潍坊自驾游协会、淄博自驾游协会、威海自驾游协会以及山东各地旅行社等渠道商代表,钢小侠、我就是summer呀、重庆崽儿、马玛丽、林小冷等知名摄影达人、微博大V、网红达人将一起深入了解、体验蓬莱的文化旅游产品。

  会上,还将进行全国城市网盟文旅协作体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对全国城市网盟“仙境海岸(蓬莱)”之约进行集中签约。另外,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向“蓬莱优质旅游渠道商”“万人自驾游蓬莱”之春游蓬莱主题线路体验团和研学旅行团进行授牌、授旗。活动还将邀请权威专家对“全域旅游视角下的蓬莱研学旅行发展”进行全面解读,让与会嘉宾代表们能深入了解、体验蓬莱文化旅游发展的经验和实践成果,共话蓬莱全域旅游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除此次渠道商大会外,蓬莱还将同期开展全国网媒总编蓬莱采访、“寻觅仙踪”精品研学旅行线路体验、“验”遇蓬莱——网红大V蓬莱体验、“万人自驾游蓬莱”之春游蓬莱主题线路体验、“五一大放价”蓬莱文旅精品直播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预热五一旅游市场,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到蓬莱体验最美的人间仙境。

微信图片_20210419093219

  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的蓬莱,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生态优良、资源富集,素有“人间仙境”的美誉。近年来,蓬莱依托丰厚的文旅资源,积极探索从传统知名旅游城市向精品化、全域化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形成了以新兴业态带活全域山海的蓬莱模式。到蓬莱,不仅能过神仙日子,还能感受红色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以此次渠道商大会为契机,蓬莱将吸引全国目光,共同聚焦蓬莱仙境,发现新蓬莱之美。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指导,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蓬莱区委宣传部、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胶东在线承办,共同擦亮蓬莱全域旅游“金字招牌”。

  (记者 邬勇)

微信图片_20210419093710

(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055

(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117

(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108

(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244
欢迎扫码锁定精彩直播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