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赵德明: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www.ijjnews.com来源:贵阳网2021-02-24 15:04我来说两句
  

  贵阳网讯 2月24日,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在开幕式上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关键之年。特别是牛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深入农村、社区、超市等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对新时代贵州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了行动纲领、指明了前进方向、明晰了目标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

  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围绕省委实现“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扩大内需提振消费、高质量公共服务供给、集聚创新人才队伍”“六个新突破”的工作要求,在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走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

标签: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