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阿克苏好地方系列短视频第三集《汤面包子》

www.ijjnews.com来源:阿克苏新闻网2021-02-18 16:41我来说两句
  

汤面包子——新疆人不可或缺的早餐

  在新疆这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早餐自然也种类繁多、丰富多彩。汤面包子这对看似朴实无华,实则内容丰富的组合,却悄然变成了新疆人民不可或缺的早餐。清晨,在事先熬制好的肉汤中加入西红柿,再配上现拉的劲道面条,撒上葱花、香菜沫,放上鸡蛋,一碗热气蒸腾、飘散香气的汤面,一整天的味蕾被唤醒,两个包子下肚,一个上午心里都倍感踏实。柔绵喷香有劲道,汤鲜面软易消化,老少皆宜。

标签:短视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