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滚动新闻 >>正文

32000元巨奖等你来!世中运海报、拜年贺卡 设计大赛持续征集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2-10 09: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10日讯  世中运海报、拜年贺卡设计大赛征集启动后,短短一周时间,主办方就收到了许多优秀作品。应广大读者要求,世中运执委会决定延长征集周期至2月17日24时,让更多人参与“家门口”这场大赛。32000元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携手并进,助力世中运”是投稿人庄树雄想要传达的设计理念。庄树雄来自青阳,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看到征集消息,他立即着手准备,一周时间内创作出三幅特色鲜明、风格独特的海报。得知征集时间延长的消息后,庄树雄兴奋地表示将继续参加世中运拜年贺卡设计大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加征集活动的有个人,也有团队;有专业的设计人员,也有业余爱好者,还有年仅10岁的小学生。他们多数来自晋江。从作品中不难发现,他们对家乡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本次征集主题为《你好世中运!你好2021!》,参赛者可同时参加两个比赛。参赛作品须切合主题,融入世中运LOGO、口号等元素。作品须打包提交,文件名备注为“赛事+姓名”(例:世中运海报设计+张三),内容包括作品(jpg.格式)+作品简介(设计理念)+参赛人员介绍(联系方式必填),发送到邮箱:2543455956#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各设一等奖1名,分别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分别奖励2000元;三等奖4名,分别奖励1000元;鼓励奖10名,分别奖励500元。

  (记者_张华玲)

标签:巨奖|世中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