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 正文

全城亮灯亮屏!“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客家新闻网2020-12-24 15:53
  

  客家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正式开通上线。连日来,赣州市中心城区多处地标性建筑楼宇景观以及LED大屏同步亮灯,向广大市民宣传推广“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的好消息!

万象城户外LED屏亮灯。吴仕龙 方强 摄

  记者发现,“学习,让赣州更精彩”“热烈庆祝‘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语以及“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APP二维码在赣州西站、黄金机场、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郁孤台街区、九方、万象城、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豪德银座、赣州银行、赣州中创国际城等多处地标楼宇幕墙和电子显示屏、楼宇电视、广告牌、公交站台等地滚动播放,鼓励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南河大桥户外LED屏亮灯。江海 摄

  “看到‘学习之光’点亮城区,忍不住用手机拍下画面!”看见中创国际城楼宇滚动播放“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的消息,赣南医学院大四学生张琪激动不已,赶忙拿出手机拍摄,她告诉记者,“学习强国”在考研路上给予她很大的帮助,接下来将关注“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了解赣州故事。

公交站台播放“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的宣传视频。张磊 杨成雄摄

  在赣州银行,许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纷纷驻足欣赏“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片,并扫描二维码,现场下载“学习强国”APP订阅赣州学习平台。市民陈祥在等候间隙,当场订阅“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逐一浏览赣州头条、牢记嘱托、六大攻坚、融入湾区、大美赣南、教育园地等12个栏目。当即感慨道:真不错,不仅可以了解最新资讯,还可以看到那么多好看的视频,真是赣州人自己的学习强国平台!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门诊大厅亮灯亮屏

  据悉,“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是江西省第二个“学习强国”地市级学习平台,该平台由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赣州客家新闻网管理中心负责运营维护,将成为讲好赣州故事、传播赣州好声音的重要窗口,为赣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之旅增添更多精彩。

商场播放“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的宣传视频

记者李光金 黄梓倩 曾祥坚报道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