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正式开通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客家新闻网2020-12-24 15:48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2020年12月23日,赣州市举办“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是江西省第二个“学习强国”地市级学习平台,将成为讲好赣州故事、传播赣州声音的重要窗口。

  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通过视频致贺词。市领导何福洲、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林大建出席。

图为“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现场

  作为壮大主流舆论、展示赣州形象的重要阵地,“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由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赣州客家新闻网管理中心运营维护。目前开设有赣州头条、牢记嘱托、六大攻坚、融入湾区、县级融媒、红土圣地、客家摇篮、大美赣南、文明实践、赣州人物、教育园地、好好学习共12个栏目。平台将有效整合集纳市直新闻单位、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宣传资源,通过新媒体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赣南红土地上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效。

图为“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现场

  江西赣州,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编辑记者一致表示,将严把政治关、内容关、质量关,深入挖掘赣南红色文化、客家文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海量的学习资源,为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页面截图

  近年来,赣州市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项工作,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举办业务培训班等多种形式,鼓励引导各地各单位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如今,平台已成为赣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化理论武装、汲取新闻资讯的重要平台,成为大家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阵地,通过“学习强国”加强学习在全市蔚然成风。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专家分别进行了授课。(图/文:记者赵芳、欧艳芬;视频:曾祥坚、江海、吴仕龙)  

  附:如何关注订阅“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

  方法一:

  第一步,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找到“江西学习平台”;第二步,进入“江西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赣州学习平台”,欢迎订阅;第三步,订阅后,就能在“学习强国”的订阅栏目中看到“赣州学习平台”。

  方法二:

  直接在“学习强国”手机App搜索框中搜索“赣州学习平台”,点击进入即可阅览其中内容。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