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曝光台 >>正文

福建永辉超市回应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该柜台产品已全数下架销毁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网2020-11-02 12:08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福州11月1日电 有网友近日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对此,福建永辉超市官方1日向中新网记者回应表示,门店已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

  10月30日,有网友发视频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引发热议。视频中,该工作人员先是坐在食品冷冻柜上,继而起身,穿鞋脚踩在冷冻鱼虾上整理商品。

  福建永辉超市在10月31日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门店已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并完成了柜台的全方位清洗消毒,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

  该声明表示,永辉超市将加强对门店员工的管理,确保销售人员在进行产品工作陈列时合乎规范,杜绝因操作不当引起的食品安全隐患。

  (彭莉芳)

标签:永辉超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