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新经济新业态 助推顺德高质量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佛山新闻网2020-10-29 15:14我来说两句
  

  昨晚,央视《新闻联播》以“新经济新业态 助推顺德高质量发展”为题,报道了顺德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将村级工业园改造作为突破口,实现了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今年1~9月GDP强劲增长3%。

点击下方视频查看完整报道

  在报道里,我们看到顺德厨电企业牵头改造建设的工业园里,首期9栋厂房封顶。由于土地连片,产业的上中下游企业得以聚集在一起,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新城,不仅“朋友圈”越来越大,资源也互联互通,短短一年招商已完成一半以上。

  央视《新闻联播》指出,今年1~9月,顺德GDP强劲增长3%,前三季度顺德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4.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1%,年度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来源:新闻联播)

标签:佛山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