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20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点赞通道开启!

www.ijjnews.com来源:襄阳日报客户端2020-10-21 16:00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落地落实,共青团湖北省委、中共襄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在襄阳举办“2020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暨‘创青春’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通过汉江流域城市之间的互学互鉴、交流交融,打造党建引领汉江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更好促进国家战略落实。

  青春绽放大汉江,英雄建功新时代。2020年10月23日下午,13名来自汉江流域各城市的青年创新创业英雄们,将上台分享他们的故事。“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欢迎大家提前感受创客英雄们的风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英雄品质、创客精神,为他们加油点赞!组委会将参考网络点赞和留言情况,在活动结束时评选出“最受欢迎创客故事奖”,并现场颁奖。具体内容如下:

  1.关注“汉江创客”微信公众号,在本文下方进行投票。

  2.投票可多选,每人只可投一次。

  3.要诚信投票,不得恶意刷票,对恶意刷票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4.投票于2020年10月23日选手展示结束时截止

点击进入投票通道
标签:创客英雄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