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相约美食嘉年华!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美食节盛大启幕

www.ijjnews.com来源:杭州网2020-09-21 10:58我来说两句
  

  杭州网讯 正宗的杭州小笼包、传统好味道的法根糕点、富阳龙门的油面筋、临安的汪记山核桃、建德的麻糍……品质杭城,美食天堂,生活因美食而更美好。

  9月17日,以“网红之城,美食天堂”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美食节在杭州盛大启幕,旨在集合多类型美食产业业态,旨在展现杭州餐饮的深厚历史底蕴及多元化发展,深化“世界美食名城”建设,弘扬杭帮菜文化,共同打造一场新消费模式下的美食嘉年华。

  本次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与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商务局、市商旅集团、市文广集团、西湖区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至11月推出十多项美食活动,掀起一场热闹的美食嘉年华。

  开幕式现场,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与众多餐饮人携手,共同发布“浪费可耻,节约光荣”倡议书,呼吁厉行节约。

  作为美食天堂的网红之城,杭州拥有众多美食打卡点。在开幕式上,杭州美食网红打卡地图也进行了首发仪式。此前评选出的100家餐馆最终脱颖而出,成为2020杭州美食网红打卡点。只要步入杭州美食网红打卡点特色展区,入选杭州美食网红打卡点的种种美食,都可以在这里品尝到。

  本次美食节还增加了互动新玩法,在美食节现场的杭州美食网红打卡点展区,市民朋友只要集满15个区县(市)(含西湖风景名胜区、钱塘新区)美食印章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套汇集杭州美食网红打卡点的特色手绘明信片。

  为配合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夜间经济,美食节还将推出2020“越夜越美味”大杭州嗨吃夜宵嘉年华、第九届杭州名优点心展、第四届酒吧文化节第二届杭州茶馆文化节等。

  活动当天,第二届知味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暨数字时代新餐饮论坛同步启幕,业内专家坐而论道,围绕餐饮业数字化发展展开专题探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林海燕 沈雁容 主持 夏煌磊 摄像 包一圣

标签:美食嘉年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