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清华大学今天9点半上线长江网“高招问答”,还有19所高校要来

www.ijjnews.com来源:长江网2020-07-24 11:25我来说两句
  

  高考分数线公布,清华来了!

  24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清华大学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考生、家长提问。考生及家长可通过长江日报、长江网及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进入“高招问答”栏目参与实时互动。

  据悉,7月24日至28日,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长江网将举行“高招问答”公益在线咨询系列活动,陆续邀请各大高校上线。截至目前,已有20所高校确定上线,上线高校还将增加。

扫码关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下方“高招问答”

即可参与实时互动

  24日上午9时30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兼学生工作事务办公室主任,清华大学湖北招生组教师郭朝晖将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准时与网友“见面”。首场“高招问答”活动将持续至11时30分。关于清华大学专业介绍及高考志愿填报,考生及家长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问,郭朝晖将在线细致解答。

  清华大学坐落于北京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其前身的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清华大学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按照“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现已形成了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学科布局。

  多年来,清华大学一直围绕“综合评价、多元择优、因才施招、促进公平”的人才选拔理念实施本科生招生,特别关注农村优质生源,促进教育公平。今年,清华大学计划在湖北招收理工类本科生59人,文史类本科生5人。

  长江网“高招问答”公益活动将持续至7月28日。截至23日23时,已有包括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在内的20所高校确定将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友在线交流,介绍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们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长江网”微信公众号,通过“高招问答”栏目进入。

  截至23日23时,上线高校名单:

  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三峡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昌职业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健康职业学院、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

  长江日报出品 记者:汪洋 编辑:叶凤 校对:王蓓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