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微信拍了拍你

www.ijjnews.com来源:微信时刻2020-06-18 09:46我来说两句
  

  微信已经升级至最新版的朋友,请打开聊天窗口,双击好友的头像,接下来就是见证惊喜的时刻

  是的,好友的头像不仅会抖两下,群里还会提示「你拍了拍XX」,被拍了脑袋的好友也会看到自己的头像在抖动。

  无人可拍?你也可以拍拍自己的头像,重新定义「自拍」,孤独出了新境界。

  虽然这个功能有什么用暂时不清楚,但已经有被玩坏的趋势了。

戏精上身

  如果群里有个叫「豆豆」的,那可能就是大型群殴现场

  拍一拍虽好玩,但也不能乱拍

  为什么是拍一拍?事实上,这是模仿蚂蚁见面时互碰触角打招呼的方式,只用一行代码就实现了哦。

  不想眼睁睁看着自己成为「群殴」对象,就赶快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吧。

标签:微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