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前方高新智能,请跟紧全媒体主播!

www.ijjnews.com来源:天健网 连商有道2020-06-12 10:06我来说两句
  

  推开办公室窗户便陷入一片蔚蓝何等惬意?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做邻居是什么感受?作为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大连高新区究竟“高”在何处?“新”在哪里?

  6月12日14:00-16:00,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办的2020年大连市第七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海韵大连·智创高新”将为您揭秘。

  高新区是大连市对外开放的先导区,科技兴城的示范区。目前,区内企业16000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900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项目超过130项。它不仅交通便利、科研力量雄厚、创新能力突出,而且拥有不可复制的山海景致。在这片面积15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海岸线长达41公里,绿化率高达71%。置身如画的环境中,哪怕再艰苦的创业历程,都会甘之如饴。

  本次活动将通过新浪、新华社现场云、大观新闻、天健网、移动和商务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城市代言全媒体主播常鸣和世琪将带您高空俯瞰、走近细观内外兼修、热情似火的高新区,提前感受城市未来新科技!

常鸣

世琪

  直播时间:

  6月12日14:00-16:00,“海韵大连·智创高新”。

  直播端口:

新浪大连

新华社现场云

大观新闻

天健网

移动和商务直播

标签:全媒体主播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