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超厉害!SM集团升级为中国2020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

www.ijjnews.com来源:2020-03-25 16:4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2020年是SM集团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倡议举办SM中国地球一小时大型公益活动的第10年。今年,SM集团升级为中国2020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加入这场全球亿万人参与的活动!

  2020年,一场疫情来势汹汹,让人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自然与生命的意义,尊重世界原始的规则,重新思考如何对待粮食,对待水源、对待动物、对待自然……

  2020年3月28日20:30,SM中国8家运营中的购物中心将联合新浪、街电一如既往地加入这场全球亿万人支持的环保公益活动

  在此,我们呼吁所有爱护自然的家庭与个人,一同参加到“与自然共生,为地球发声”的行动中来,熄灯一小时。

  关掉不必要的照明和其他耗电设备,聆听悦耳的诵读声,观察世界在黑暗中的每一个美丽的剪影,发现更多世界本来的美好。

  让我们一同,感受世界本来的盎然生机,以实际行动爱护地球,还给野生动物一个安静环境,共同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良生态。让我们共同致敬自然,致敬一线所有的家园守护者!

  此外,2020年3月20日-3月28日期间,SM中国还将联合新浪厦门小海豚爱心图书馆推出“为地球·开卷有声”的朗诵活动邀请每一位地球居民,用朗诵介绍世界的模样!

(识别上方二维码,为地球·开卷有声)

  为地球发声,我们刻不容缓!

标签:SM|地球一小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