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正文

晋江新闻网招聘启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2-18 11:05我来说两句
  

招聘公告

晋江新闻网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采编人员1~2名(定向外派)。具体岗位、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
具体岗位、要求

采编人员1~2名(定向外派):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相关专业;1年以上新闻、传媒单位从事采编工作经验,或有新媒体从业经验,能独立完成稿件采写任务,思路开阔、文笔好、能写会编;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能接受外派工作。

二、
注意事项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3月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word版本,文件名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单位及岗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jjxww2013#126.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注:疫情期间,公司为在岗工作人员提供一定数量口罩!)

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8日

标签:招聘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