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大连市针对网传“黑导游逼游客掏钱”启动调查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20-01-08 16:17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据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上出现“大连黑导游逼游客掏钱拒退还”视频,大连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专案组,联合相关部门启动调查。因视频提供调查信息有限,专案组欢迎广大网友和知情人员提供更多有价值信息协助调查。

  非常感谢广大网民的监督、支持。大连市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行为绝不姑息,坚决一查到底、依法严惩。

标签:黑导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