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一城好人,温暖你我,这是一场传导武汉温度的爱心盛典

www.ijjnews.com来源:汉网2019-12-31 16:24我来说两句
  

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讯 12月28日,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温暖2019·武汉公益盛典”在武汉新长江传媒大厦48楼云端艺境举行。现场发布的30个温暖瞬间,成为昨夜这座城市最美的星光。 

  武汉被称为“道德高地,一城好人”,2019年正能量人物不断涌现。盛典发布了30个温暖瞬间,令现场嘉宾泪目。 

苗剑 摄

  他们中有为病人带来希望之光的白衣天使,有该出手时就出手的交通人,有为群众舍生忘死的民警和消防队员,有一诺千金的普通人,有身残志坚的外卖骑手团,有默默助人不求回报的市民,有舐犊情深的父母,有相濡以沫的夫妻…… 

詹松 摄

  长江公益一路走来,与众多爱心企业、公益人士携手同行。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评为2019年公益企业。董明等10位个人被评为2019年公益人物。现场发布了长江生态大保护和学生安全教育公益行两大长江公益年度项目;爱心拍卖了藏族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童画,著名画家、书法家捐赠的作品。 

苗剑 摄

  盛典现场还邀请了两位特殊客人。四川甘孜最美乡村教师代表次勒卓玛带着洁白的哈达和甘孜孩子画的童画,送给武汉人民。武汉籍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带着国家女子足球队全体队员签名球衣和足球来到现场,并受聘“长江公益形象大使”。 

  本次“温暖2019武汉公益盛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伊利、Today今天便利店、蒙牛、博安建设、土巴兔等多家爱心企业通过各种方式助力本次公益盛典,为共同打造华中地区最强的公益平台添砖加瓦。

  很多企业通过打造自有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如“伊利营养2020”、“伊利方舟”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成长。有的自身更是投入到公益事业中,Today今天便利店创始人宋迎春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作为“2019盛典年武汉年度公益人物”受到本次公益盛典的致敬。

  多年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将“长江公益”作为重点品牌建设,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量聚集公益,放大爱心,在全国媒体公益品牌中脱颖而出。截至目前,长江公益已募集善款接近2亿元,帮助5万多名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残疾人、重病群众等,拥有4个专项管理基金,与全国100多个基金会、基金和社会组织建有合作关系;参与援建了7所希望小学。

  2019年度公益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武汉市易莱宝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佳阳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湖北省洪帛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 

  武汉市小蓝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搏力风机有限公司 

  家乐福湖北 

  富士康科技集团(武汉)科技工业园 

  湖北中佳文化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泰欣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盛世欣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2019年度公益人物

  (排名不分先后) 

  刘会兴   华夏千秋教育基金发起人 

  陈  宇   江汉友谊青少年空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 

  陈  玥   武汉市青山区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理事长 

  张家华   武汉精杰重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范红华   武汉鸿华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迎春   Today今天便利店创始人 

  熊善清   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梅红运   武汉扬子江乳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  明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教师 

  鞠彬彬   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天风证券扶贫总监

  (记者 陈玲)

标签:爱心盛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