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跳水冠军田亮来厦 成中澳营养品牌中国区代言人

www.ijjnews.com来源:海都报网2019-11-04 11:49我来说两句
  

田亮成新西特Slaite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海都讯 10月23日,由澳新西特(厦门)营养品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澳药集团FPA共同打造的新西特Slaite品牌在厦门召“营时代·养未来”为主题的千人杰出合作伙伴峰会,会议上新西特签约了首位中国区品牌代言人田亮,同时发布多款重磅新品。来自中澳两国优秀行业代表、澳洲顶尖儿童营养专家、中国内地母婴行业知名人士、行业伙伴在现场一同见证了峰会盛况。

  会议上,跳水冠军、超级奶爸田亮首次以新西特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作为2位孩子的父亲,他表示,时刻都会关注着孩子的成长,包括营养、教育等,之所以选择新西特是因为新西特关注家庭营养,传递科学育儿的健康方式与作为父亲想要给家人的心不谋而合。在田亮看来,孩子的成长父母无法360度无死角的把控,孩子有孩子的长大方式,但在营养方面能给孩子最好的,是作为父母最能够做到的一件事情了。

  近年来,中国母婴童市场快速增长,澳药集团董事、新西特大中华区总裁宋海华在采访中也表示,母婴门店的第三大类营养品时代已经到来,营养品规范与从严治理将成为趋势,国民的营养意识不断加强,对于孩子成长的营养需求正在迅速蔓延,新西特也将会以专业健康科学养护为支力点,撬动营养品时代的一角。

  作为澳洲婴幼儿营养品领跑者,新西特的乳铁蛋白独树一帜,在此次会议上新西特又推出新西特儿童蓝小智奶粉、新西特儿童蓝小壮奶粉、新西特婴幼儿配方奶粉、新西特澳乐乳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新西特维生素C固体饮料、藻油胶囊多款新品,同时对于新西特D3及益生菌进行了包装配方升级,进一步扩大完善新西特产品矩阵,持续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注入新能量。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文/图)

标签:田亮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