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历时一个月!大庆首届“9·26”文化艺术节精彩闭幕

www.ijjnews.com来源:大庆日报2019-10-31 17:36我来说两句
  

近万人走进歌剧院尽享文化艺术魅力

宫镇江姚丽娜朱清霞栾红观看演出

  10月30日晚,大庆首届“9·26”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唱响新大庆放歌百湖城”全市歌唱大赛颁奖晚会在大庆歌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丽娜,副市长朱清霞,市政协副主席栾红观看演出并为歌唱大赛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举城欢唱,歌声飞扬。昨晚的大庆歌剧院星光璀璨、座无虚席,歌舞《踏着铁人脚步走》磅礴开场,《望月》《千年》《新不了情》《水从天上来》《奔跑吧兄弟》等歌曲唱响全场,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激情。

  据了解,首届“9·26”文化艺术节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大庆广播电视台、大庆文体旅集团承办。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共推出名家名曲、国家名团、国际热团、本土原创四大系列10场惠民演出,以交响音乐会、明星演唱会、交响经典诗歌朗诵雅集、魔术、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期间共有近万名观众走进大庆歌剧院,尽享文化艺术的魅力。

  (记者 赵龙)

标签:大庆|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