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9“卡尔美”杯晋江少儿体能挑战赛精彩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28 08:4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昨日,2019“卡尔美”杯晋江少儿体能挑战赛在晋江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精彩落幕。本次赛事环节新颖又颇具挑战,共有1000多个亲子家庭报名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文创助力世中运”2019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晋江少年儿童体质,丰富全民健身内容,引领并促进少年儿童科学运动。在两日的挑战赛中,千余名萌娃纷纷变身小勇士,在赛场上追逐比拼。翻越屋顶、飞檐走壁、跨越屋脊、牵索越坡、禁区穿越、独木桥、勇攀高峰、时光隧道、负重前行、三阶穿越……每一个关卡对孩子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全面激发孩子的潜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孩子,都获得了个人完赛成绩和体能测评报告。通过测试报告,家长可以清楚地了解孩子在运动上的优缺点,进而进行针对性的调整和训练。与此同时,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孩子都获得了专属定制的完赛奖牌。两天时间里,共有12名小朋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他们不仅获得了超级奖杯、荣誉证书,还获得了平衡车、轮滑、小米智能故事机等丰厚礼品。

  活动期间,现场还举行了集美食、娱乐、游玩等于一体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抢球大作战、驯鹿狩猎场、射门Bingo、DIY涂鸦区、小小牙医体验等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小朋友尽享亲子互动的乐趣。

  “很高兴能够参加挑战赛,不仅可以提高小朋友的手脚协调能力,还能很好地增进亲子感情。”来自青阳中心幼儿园的王萧翰妈妈表示,感谢主办单位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趣味十足的活动,让小朋友的童年充满快乐的回忆!

  (记者_李玲玲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晋江市文化产业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