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9“卡尔美”杯晋江少儿体能挑战赛火热开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27 14:10我来说两句
  

首日比赛异彩纷呈 近千萌娃参与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昨日,万众期待的2019“卡尔美”杯晋江少儿体能挑战赛在晋江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晋江文化产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冠名。在首日的比赛中,不仅有趣味十足的障碍挑战赛,还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晋江近千名萌娃参与。今天,精彩比赛仍将继续,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比赛场地,一睹萌娃们的风采!

  昨天一早,孩子们早早来到场地签到。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即将上场的小勇士们认真地进行热身活动。随着发令枪响起,孩子们变身小勇士,在赛场上追逐比拼,酷劲十足,颇有“专业运动员”的风范。翻越屋顶、飞檐走壁、跨越屋脊、牵索越坡、禁区穿越、独木桥、勇攀高峰、时光隧道、负重前行、三阶穿越……面对十个障碍,小勇士们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挑战自己,在爸爸妈妈的加油助威中,勇敢坚定地朝着终点奋进。

  最终,参赛的百余名小朋友都顺利地完赛,获得了专属定制的完赛奖牌。各组前三名不仅获得超级奖杯、荣誉证书,还获得了平衡车、轮滑、小米智能故事机等丰厚礼品。来自梅岭中心幼儿园中一班的余瑾茹,从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首场比赛的冠军。余瑾茹的妈妈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让孩子体力上得到锻炼,心理上也得到突破。通过三轮的比拼拿到冠军,真的很开心!”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集美食、娱乐、游玩等于一体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抢球大作战、驯鹿狩猎场、手忙和脚乱、射门Bingo、DIY涂鸦区、小小牙医体验等互动游戏,让每位到达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能够在等待或比赛结束之余,享受游戏和亲子互动的乐趣。

  (记者_李玲玲 陈巧玲 文图)

标签:卡尔美|少儿体能挑战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