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即日起征集市民考察团 支招公园品质提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22 08: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为了解决好一批群众“最急、最难、最盼”的关心事、操心事、烦心事,即日起,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结合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开征集市民考察团,邀请10位社会各界人士一同“组队入公园”,为公园品质提升出谋划策。

  绿色,是晋江一抹最亮眼的发展底色。“出门见绿地,散步入公园”,对于今天的晋江人来说,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公园已经成为群众日常休闲锻炼的一个好去处。

  公园品质的提升,与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息息相关。“家门口公园的配套设施该怎么完善,从而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如何倡导文明游园,打造更好的休憩场所?”“如何塑造一批公园绿化精品,打造绿色新晋江?”……成了广大市民关心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倾听大家的声音,本周日上午,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将组织市民考察团,实地考察晋阳湖公园、世纪公园、敏月公园,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了解群众对于公园功能提升、管理水平、绿化景观、文明游园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梳理存在问题,及时跟踪整改,推动公园“内外兼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参与方式:

  1.拨打热线82003110,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等信息。

  2.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到后台。

  一旦入选,晋江经济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致电通知。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市民考察团|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